照顧學生差異

本校採用全校參與模式照顧學生個別差異。學校擁有優秀的教學團隊,除了具專業教學水平的本地教師外,本校聘請多名外籍英語教師、普通話教師、專業教練及校友導師為學生提供全面及適切的學業與非學業支援。當中逾50%老師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而80% 老師教學經驗達十年或以上。學校與駐校社工及教育心理學家緊密合作,支援在學習及學校生活上有需要的學生。

因應不同能力的學生提供適切的學習支援,本校設有中、英、數、通識教育、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及普通話增益班及輔導班,供每級有關科目成績最優異的10%及稍遜的20%學生參加,並於高中自修課堂舉行導修課。此外,校友會分別舉辦週末補習班及暑期補習班,老師亦於課餘及假期舉行學業增潤及支援計劃,如中一銜接課程、奧數班、學科導修等。

此外,本校為擁體藝天賦的同學提供專業培訓,包括樂器演奏、戲劇表演、中國武術、武蹈、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學校每年推薦學生參加由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各大學及其他教育機構舉辦的資優教育課程、活動及公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