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
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學生支援及情緒

因應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即將舉行,各中六級班主任及學科老師持續為學生提供學業支援及情緒輔導,協助同學作好應試準備。陳海智助理校長、家長教師會黃綺文主席和多名家長執委、以及駐校社工李達泰先生 是日到校為文憑試考生準備「考試福袋」,內有: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套裝、保健養生茶包、心意咭及文具等。 陳雅麗校長並撰寫信函,鼓勵中六級同學努力備試及送上 摯誠的祝福。

第二十屆香港運輸物流學會中學生徵文比賽
本校學生參加第二十屆香港運輸物流學會中學生徵文比賽,2B班學生周汶錡獲中文初級組優異獎。
四月四日至十二日
中四及中五級學科導修課(第二期)
中四及中五級學科導修課(第二期)於是日起至十二日採用線上模式進行,以維持各學科之課程進度,並為同學提供 學業支援。
四月六日
「2022菁藝盃音樂比賽」

本校2A班學生陳淑言參加由創意藝術發展協會主辦之「2022菁藝盃音樂比賽」,並於「中學長笛組」及「中學鋼琴組」賽事中,分別榮獲冠軍及亞軍殊榮,成績斐然。

四月十二日
本校中六級考生回校領取物資安排
本校安排中六級考生分時段回校,並由班主任派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准考證、快速抗原檢測包、考生健康申報表、中六級成績表、輔導組、家長教師會及駐校社工送贈之「考試福袋」、以及其他相關文件和物品。隨後,陳雅麗校長、 何麗萍副校長及陳海智助理校長為學生提供備試建議及 指導,並鼓勵同學積極樂觀面對疫情,保持身心健康及努力溫習。為保障師生健康及安全,學生回校前須先量度體溫、留意身體並無不適、進行快速抗原檢測並獲陰性結果、在校內及校外均須佩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四月十三日
第55屆聯校科學展覽計劃書設計比賽
本校4D班學生王治平(隊長)、陳浩朗、黃乙晴、林沛賢 組隊代表學校參加第55屆聯校科學展覽計劃書設計比賽。本校之參賽作品 「舒筋活『樂』」,是一個針對運動及 紓緩痛楚而設計的應用程式,透過指導用戶進行伸展運動和飼養虛擬寵物,增加都市人的活力。經評審委員會評審後,本校代表隊成功獲選為全港23隊優勝隊伍之一,並獲邀 參加於八月舉行的聯校科學展覽。
 
四月十四日
「賽馬會惜水、識河計劃」網上講座
本校安排中一及中二級20名學生參加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舉辦之「賽馬會惜水、識河計劃」網上講座,主題為" Water Footprint: We Are Using A Lot More Water Than We Think! ",啟發學生可持續的用水行為,並於疫情下為學生 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
四月十七日
香港合唱新力量主辦之「結伴唱將來」網上合唱活動
馮竣瑋老師推薦本校學生及合唱團成員參加香港合唱新力量主辦之「結伴唱將來」網上合唱活動。該活動凝聚本港 超過1,500名學生合唱歌曲《每一個明天》,藉歌聲感謝及 鼓勵各階層的抗疫人員於「疫」境中堅守崗位。是日晚上 八時,「結伴唱將來」線上合唱團的演出片段於各大社交 平台及媒體進行首播。凡參加是次活動之學生,均獲頒電子參與證書,本校並獲頒感謝狀。
四月二十日
本校獲頒2021年度公益金賣旗日「金旗籌款」傑出籌募獎
香港公益金來函通知,本校於2021 年度公益金賣旗日「金旗籌款」獲頒傑出籌募獎,惟因疫情持續,頒獎典禮未能如期舉行,獎項將於五月底送給學校。
 
本校學生獲頒第二十屆香港運輸物流學會中學生徵文比賽中文初級組優異獎
本校2B班學生周汶錡獲頒第二十屆香港運輸物流學會中學生徵文比賽中文初級組優異獎,是日應邀出席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假灣仔越興大廈舉行之頒獎典禮。
四月二十一日
本校獲基督教女青年會送贈抗疫物資
本校獲基督教女青年會送贈一批抗疫物資,並將於五月三日學生恢復面授課堂後連同教育局提供的快速抗原測試包一拼派發予有經濟需要的學生。
四月二十九日
生命教育課
是日生命教育課,本校以線上模式舉辦各級活動,包括: 中一級校本德育課「守法守規」、中二級生涯規劃工作坊、 中三級正向成長課「生涯規劃」、中四級撰寫《生涯地圖》及中五級校本公民教育課「良心消費」,持續為學生於疫情下 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