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larship 獎學金

香港賽馬會獎學金

資格/內容:
賽馬會獎學金甄選具領導能力、學術表現及品格卓越的學生、也要求賽馬會學人熱心參與社會事務。近年獎學金秘書處的成立,為賽馬會學人提供不同的學習、發展及社會服務的機會,致力培育他們成為未來社區領袖。


葛量洪生活津貼基金

資格/內容:
為有經濟上需要的中四至中六學生,和職業訓練局轄下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及青年學院學生提供生活津貼。
查詢電話: 2519 9141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

資格/內容:
設立這項計劃的宗旨,是要嘉許在香港文憑試取得最佳成績的學生,共有兩個得獎名額。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將根據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所提供的資料,邀請年內考試成績優異的若干名學生出席遴選面試。
查詢電話: 2150 6108或2150 6098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

資格/內容:
設立這項計劃的宗旨,是要鼓勵香港的官立學校、資助學校、直接資助計劃學校、按額津貼學校、私立學校及英基學校協會屬下學校就讀的高中學生;及在職業訓練局就讀同等程度資助課程的學生達至高度的學習能力,以及發展領導才能。每間學校均可以提名兩位正就讀於畢業班級的學生獲獎,獲提名學生必須符合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的遴選資格。
查詢電話: 2150 6108或2150 6098


聯合世界書院獎學金

資格/內容:
這此獎學金可供中學畢業學生就讀聯合世界書院在世界各地分校中學或大學預科,包括香港、英國、新加坡、加拿大、美國、意大利、挪威、印度等。
查詢電話: 2150 6037 或 2150 6098



農產品獎學基金及海魚獎學基金: 高中教育獎授

資格/內容:
這項基金成立於一九七八年,其目的為提供資助,以幫助現正任職於本港農業、農產品統銷業、海漁業或海魚統銷業的人士和他們的家屬接受相關的教育和訓練; 或有志於本港晋身上述行業的人士。
申請人須居港三年,並為本港任何一間全日制中學的中四至中六學生。申請人的家庭背景,必須與本港農業/農產品統銷業/海漁業/海魚統銷業有直接關係。